学术科研
台湾大学著名法学家王泽鉴教授将莅临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 00:00   

    应我校中德法学院的邀请,著名法学家、台湾大学法律系教授王泽鉴先生将于918日莅临我校作专题学术报告。

    王泽鉴教授1938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获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博士。曾任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访问教授,并曾在英国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澳洲墨尔本大学从事研究工作。王泽鉴教授是著名民法学家,著述丰厚,影响甚广。

    王泽鉴教授此次专题报告的题目为《德国民法的继受与台湾民法的发展》。时间:2006918日下午300 - 530,地点:学院路校区大礼堂。

    报告会特邀著名法学家江平教授、王家福教授为报告点评,与会的将有在京的法学专家和教授,也热诚欢迎京内法学界人士和各大学法科学生参加听讲。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