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张彤教授受邀出席“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9:28   

9 6 下午,“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我校张保生副校长、我院欧盟法研究所执行所长张彤教授参加了会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联合发来贺信。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主持。

 

大会议程中的最后压轴一项,是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中欧主席为“布鲁塞尔中国与欧洲问题研究院”揭牌。作为该项目的前期主要参与者,张保生副校长、张彤教授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复旦大的学校领导和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合计三十余名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位于主席台正后方就坐。

新闻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9/07/c_1112389189.htm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