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朱勇副校长会见德国弗莱堡大学卜元石教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11:12   

9月19日下午,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前来中德法学院进行工作访问的德国弗莱堡大学法律系东亚法研究所所长、中德法学院德国五所合作大学协调人、中德法学院德方院长卜元石教授。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高祥教授、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兼中德法学院中方院长谢立斌副教授、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Marco Haase)教授、中德法学院张彤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福平副处长参加了会见。

朱勇副校长对卜元石教授的再度来访表示欢迎,并与卜教授就中德法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在招生、派遣学生赴德交流、博士奖学金申请、对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中,双方均对中德法学院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朱勇副校长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提高资源整合度,充分发挥中德法学院多年来树立的品牌效应,全力支持中德法学院的未来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