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苏珊·奥托女士等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45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苏珊·奥托女士等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329日上午,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波恩总部中国特别项目部负责人苏珊·奥托(Susanne Otte)女士和DAAD驻京办事处主任韩北山(Stefan Hase-Bergen)先生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贵宾接待室会见了奥托女士和韩北山先生。

朱勇副校长首先对奥托女士及韩北山先生再次到访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在中德法学院建设过程中我校与DAAD七年来愉快的合作经历,介绍了中德法学院迄今为止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中德法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对于中德法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校方将在资源配置、内部管理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奥托女士对于中德双方在共建中德法学院的长久合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及已建立的深厚友谊表示肯定和赞赏。她表示,中德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不仅是对于中方,对于德方也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会谈中,中德双方对于中德法学院过去一年中的运转情况及未来一段时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双方就中德法学院奖学金生遴选、中德学生双向互派、资金支持以及教学、管理等工作中的诸多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兰处长、比较法学研究院高祥院长、鲍增华副院长、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博士(Dr. Marco Haase)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谈。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