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德法学院09级研究生应邀访问德国大使馆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7:38   

 

 

中德法学院09级研究生应邀访问德国大使馆



 

201168下午,应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Dr. Michael Schaefer)的邀请,中德法学院09级研究生一行30人在中德法学院副院长汉马可博士(Dr. Marco Haase)的陪同下访问了德国驻华大使馆。

施明贤大使对中德法学院研究生的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座谈中,大使先生就中德法学交流、德国和中国的未来发展、中德两国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学们纷纷向大使先生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问题,大使先生愉快并认真地一一作答。大使先生宽泛的思维、幽默的语言、深入的见解,拓展了同学们认识问题的角度,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领域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座谈最后,张千帆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发言,并再次感谢大使先生的热情接待。



座谈结束后,大使先生盛赞同学们是“中国优秀的学生”,愉快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邀请中德法学院研究生明年再次访问德国大使馆。

 

(供稿人:张冬阳)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