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赛博尔律师事务所创始人Dr. Seybold来我院教授商法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15:36   

 

赛博尔律师事务所创始人Dr. Seybold来我院教授商法



 

赛博尔律师事务所创始人Dr. Martin Seybold201161日至69日来我院为0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商法》课程授课。

在授课中,Seybold 博士给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德国商法上的重要概念,并对商人、商行为、合伙企业和公司等重要的商法基本问题作了详细讲解。Seybold 博士中文流利,幽默风趣的授课引人入胜。通过翔实的讲义和互动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对德国商法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将来在德国的法律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授课结束时,Seybold博士高兴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Dr. Martin Seybold 博士, 律师事务所的总裁,中文流利,拥有德国法律领域的深厚经验。他在欧洲获得国际经济法律硕士学位和在慕尼黑的德国联邦军队大学的社会科学系获得宪法法律领域的博士学位。http://www.china-anwalt.de/china.php

(供稿人:张冬阳)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