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司法部门负责人Melanie Sabrotzky女士访问我院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31   

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

司法部门负责人Melanie Sabrotzky女士访问我院

  


 

928日,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Sachsen-Anhalt)司法部门负责人Dr. Melanie Sabrotzky女士访问我院。马德堡州法院法官Dr. Evelyn Henning女士及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中德法律合作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来访。鲍增华副院长和汉马可副院长(Dr. Marco Haase)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Dr. Melanie Sabrotzky女士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的法学教育情况。鲍增华副院长向Dr. Melanie Sabrotzky女士一行就中国的法学教育体制、法学人才的培养模式作了介绍,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与德国五所大学合作培养双硕士生的基本情况。来访者一行还观摩了汉马可副院长的“德国民法案例分析”的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