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奥古斯堡大学Thomas M.J. Moellers教授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9:47   

 

德国奥古斯堡大学Thomas M.J. Möllers教授来我院授课

 

 

 

 

受我院欧盟法研究所邀请,德国奥古斯堡大学(Universität Augsburg)法学院欧洲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于20111023日访问我校,与欧盟法研究所执行所长张彤副教授共同讲授《欧洲法律趋同的理论与方法》课程。1028日,Möllers教授在张彤副教授的陪同下,应邀于清华大学法学院做了题为经济法与资本市场法中的集体性权利保护的讲座。

Möllers教授是欧洲著名的欧洲法专家,是自2005年至今的欧盟让·莫内教席(Jean-Monnet-Chair for European Law, Business, Capital Market and Competition Law)教授。今年7月我院张彤副教授主持申请的欧盟让·莫内(European ModuleJean-Monnet-Programme)项目获欧盟批准,本次Möllers教授来京即是与张彤副教授共同合作执行该项目的授课计划。

 

 

 

2011年初,我院院长办公会议决定聘任Möllers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1027,我院院长高祥教授向Möllers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