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Marc Saenger博士来我院讲授德国民法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0:21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Marc Sänger博士

来我院讲授德国民法

 

   

根据我校与德国法兰克福等五所大学合作建设中德法学院的协议,今年1128日至129日,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Marc Sänger博士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讲学,为我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用德语讲授“德国民法导论”课程。

在为期两周的授课中,Sänger博士通过丰富而趣味的讲授,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德国民法的基础知识。其授课内容包括德国私法体系、德国私法史,他还分别深入介绍了《德国民法典》的总则、债法、物权法、亲属法等。此外,Sänger博士还提供了关于德国民法的大量案例资料,以供同学们课后自行阅读和研习。Sänger博士的民法课程为同学们明年赴德深造学习德国法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法律德语水平。

 

 

(供稿人: 韦冠鹏)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