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德法学院2011级硕士生应邀访问德国使馆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0:49   

 

中德法学院2011级硕士生应邀访问德国使馆

 

 

 

 

 

2013620日下午,应德国驻华公使Dr. Norbert Riedel 的邀请,中德法学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一行在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彬教授、副院长汉马可教授(Prof. Dr. Marco Haase)的陪同下访问了德国驻华大使馆。

 

德国驻华公使对中国政法大学中德法学院2011级研究生的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在座谈中,公使先生就中德法学交流,德国和中国的未来发展,中德两国关系,欧债危机,民族主义,德中法治国对话,德国即将到来的大选以及对德中关系的影响,德美、德日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学们纷纷向公使先生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问题,公使先生愉快并认真地一一作答。公使先生深入的见解,拓展了同学们认识问题的角度,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领域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座谈最后,李海同学代表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法治中国梦”的发言,并再次感谢公使先生的热情接待。

 

座谈结束后,公使先生愉快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邀请中德法学院研究生明年再次访问德国大使馆。

 

(撰稿人:李海)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