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驻华大使馆法律与领事处参赞施林姆女士访问中德法学院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5:13   

 

德国驻华大使馆法律与领事处参赞施林姆女士访问中德法学院

 

 

20131015日,德国驻华大使馆法律与领事处参赞安可施林姆女士(Anke Schlimm, Abteilungsleiterin Rechts- und Konsularwesen, Deutsche Botschaft Peking)访问了中国政法大学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教授(Prof. Dr. Marco Haase)带领施林姆参赞参观了中德法学院图书馆,并和在图书馆自习的同学亲切交谈。之后,谢立斌院长、汉马可副院长与施林姆参赞进行了友好、融洽的会谈,对中德法学院的历史、现状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德国驻华大使馆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例如,近年来德国驻华大使每年六月份在官邸接见我院学生,进行座谈;我院学生赴德申请签证,走快速绿色通道,为我院和德国社会各界牵线搭桥)。施林姆参赞表示,中德法学院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在中德法律领域交流中非常活跃,尤其是所组织的中德宪法论坛,是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德国大使馆的高度重视,她自己也参加了今年九月份举办的第四届中德宪法论坛,对这一成功的对话形式有直接的感受。施林姆参赞上任不到两月,拜访中德法学院是其上任后的重要日程安排。施林姆参赞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她和德国大使馆将继续与中德法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全力支持中德法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