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德语专业领导访问中德法学院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9:41   

 

1122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德语专业主任朱静舫一行三人访问中德法学院,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副院长鲍增华等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谢立斌首先对朱静舫等三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华东政法大学是法大最亲切的兄弟院校之一,两校的师生间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交流,此次德语专业三位老师选择我院作调研单位,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定当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朱静舫主任对中德法学院各位领导的亲切接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德语专业今年获得教育部批准,于今年9月招收第一届德语专业涉外商法方向本科生,专业建设在各个方面都刚刚起步,缺乏教学和学生培养的经验。中德法学院培养了多届德国法领域的优秀人才,其宝贵的经验将对他们的办学助益匪浅。

会谈双方就从学生培养、课程设置、法学专业课教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