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前司法部长赫塔·多依布勒·格梅林访问中德法学院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4:56   

德国前司法部长赫塔•多依布勒•格梅林访问中德法学院

 

 

 

    据校园网报道,1216日上午,德国前司法部长赫塔•多依布勒•格梅林(Herta Däubler-Gmelin)教授访问了中德法学院,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格梅林女士。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德方副院长汉·马可(Marco Haase)、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参加会见。

    朱勇首先欢迎格梅林教授此次来访为我校中德法学院学生授课,随后介绍了我校与德国高校及学术机构在人才培养、学术合作方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朱勇说中德法学院作为我校历史最长且较为成功的中外合作办学范例,在国内对德法学教育主流领域及高端法律人才的培养方面占据了首屈一指的地位,这与中德双方在项目运转方面的精心维护、学院的优质生源以及雄厚的师资队伍都密不可分,希望格梅林教授能够一如既往的对我校中德交流给予支持关注。格梅林教授对我校在中德法律、文化及学术交流方面取得的骄人成果表示赞赏,对我校学生的外语及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我校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回馈社会。

  

校园网原新闻:

http://www.cupl.edu.cn/html/news/col259/2013-12/17/20131217095958227993122_1.html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