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德国政府支持中国法律改革项目”评估组组长舒赫尔先生来我校座谈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5日 00:00   

   受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的委托,德国技术合作公司(GTZ)于2004829--911日在北京举行了“德国政府支持中国法律改革项目的评估活动”。该活动评估组由德国慕尼黑经济研究学会的舒赫尔教授(Schönherr)、德国黑森州司法部的舒尔茨先生(Schultze),以及我校中德法学院的米健教授组成。该活动主要是对德国支持中国法律改革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评估。

 

    受我校米健教授的邀请,评估组组长舒赫尔先生于99日下午430分来我校访问,就德方和中国学术界合作的可能性和必要性与我校进行交流和探讨。我校张桂琳副校长、中德法学院院长米健教授、副院长鲍增华、国际合作和交流处处长杨勤活处长、中美法学院院长许传玺教授、比较法研究所丁玫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焦洪昌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孙选中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曙光教授以及中德法学院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