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法兰克福大学Peter Gilles教授和Fabian Steinhauer博士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5日 00:00   

   

    根据我校与德国五所大学合作办学的协议,20059月,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比较法研究所的Peter Gilles教授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讲学,为我院二年级研究生用德语讲授“德国民法导论”。课堂上,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在近一个月的学习中,学生不仅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样的学习形式与德国民法有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也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法律德语的水平。

 

    Peter Gilles教授曾作为客座教授或短期访问学者在日本、美国、匈牙利、韩国、泰国、巴西及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讲学,有着丰富的海外讲学经历。

 

   10月,来自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公法研究所的Fabian Steinhauer博士我院二年级研究生开设“德国宪法导论”。该课程包括德国宪法基本理论和案例分析两大部分。Fabian Steinhauer博士曾多次在俄罗斯讲授德国公法,具有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