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德法学院本学期德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 00:00   

中德法学院本学期德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的资助下,9月至10月,中德法学院再次与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合作,由歌德学院北京分院派遣专业德语外教,为我院今年11月参加 “德福”考试(TestDaf)07级硕士研究生开设德福考试考前强化班。富有德福考试指导经验的艾尔米拉•加比洛娃女士(Elmira Gaberowa)再次担任考前强化班指导教师,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内,为参加强化班的同学们进行了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和口语表达四部分的强化练习。这是继今年春季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资助我院开设德福考试强化班后,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再次向我院派遣专业德语外教。

此外,在本学期内,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亦提供资助,为我院08级硕士研究生增聘一位专业德语外教。迄今为止,08级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德语外教数量已达到两名,大大增强了我院08级硕士生德语教学的师资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