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我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张抒涵、张一弛同学获2007-2008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 15:38   

我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张抒涵、张一弛同学

2007-2008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

 

   

             张抒涵                         张一弛          

 

近日,校研究生院公布了我校20名荣获2007-2008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的名单,我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张抒涵、张一弛同学荣列其中。

此次2007-2008学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蒋震奖学金的评选活动,是校研究生院根据《中国政法大学蒋震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组织开展的。经各学院评选推荐、研究生院汇总审查,并报香港蒋震工业慈善基金理事会审核评选,全校共有20名研究生获奖,其中07级硕士生10名。

学院祝贺张抒涵和张一弛荣获蒋震奖学金,并希望她们继续务实创新,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同时也号召全院研究生向她们学习,发奋图强,不断提高自身学习和科研,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