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中德法学院举办迎新送往暨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16:43   

中德法学院举办迎新送往暨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晚会

 

 

 

 

 

 

 

928,中德法学院迎新送往暨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晚会在北邮科技大厦举行。迎新送往是中德法学院的传统活动,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又逢祖国六十周年华诞及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黄进校长应邀出席了晚会,与中德法学院全体师生、外籍教师和外国交换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夜晚。

晚会上,黄进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德法学院建院以来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对外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中德法学院是我校与德国交流合作的一扇窗口。在提到自己研究专业领域为国际私法时,黄校长特别指出,国际私法领域有一句名言“比较法乃国际私法之母”,借此强调比较法学习与研究的重要性,并对中德法学院的师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为祖国的法治建设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中,07级、08级和09级的同学为大家演出了精彩纷呈的歌舞、小品和器乐演奏等节目,展示了中德法学院研究生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的一面,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晚会最后,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祝福,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欢歌。

联欢晚会增进了学院全体学生之间的感情,为新加入中德法学院的09级新生增添了温暖,向十月初即将远赴德国五所合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1707级同学寄托了希望!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