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我院余佳楠等7名学生分别荣获我校2008-2009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表彰和奖励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 08:24   
 

我院余佳楠等7名学生分别荣获我校2008-2009学年度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表彰和奖励

 

 

2008-2009学年度我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对外学术交流、合作办学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在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与全面发展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学校近日决定表彰、奖励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项获得者中,我院余佳楠等7名研究生分别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表彰和奖励,他们分别是:

“三好”学生:余佳楠(08级硕士生)

科研创新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李瑞钦(07级博士生)

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钟声(07级硕士生)、陈维(07级硕士生)、余佳楠

优秀学生干部:余佳楠、夏昊晗(08级硕士生)、秦艺芳(07级硕士生)

竞赛优胜奖学金:二等奖 陈维,三等奖 赵靖宇(08级硕士生)

我院自开始研究生招生培养至今的数年来,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全面发展与成长的教育,尤其关注研究生的人格塑造和素质提升。学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研究生的培养,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08级硕士生 余佳楠                                      08级硕士生  夏昊晗

 

   

 

                         08级硕士生 赵靖宇                          07级硕士生  秦艺芳

 

   

       07级硕士生  钟声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