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飞扬青春 缘聚一家——我院举办201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 15:18   

飞扬青春 缘聚一家

——我院举办2010年新年联欢会

        1228晚,北京天方饭店四楼第九会议室传来一阵阵鼓掌声和欢呼声,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以“飞扬青春 缘聚一家” 为主题的全院师生新年联欢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米健,常务副院长张生,副院长鲍增华、林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芳以及全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上,米健院长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发言。他对学生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致以真诚的新年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新成立的学院中学有所成,生活愉快。在米健院长的提议下,到场的每一位教师进行了简短而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拜了早年。

 
 

        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师生们的欢笑声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激情,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会场内的氛围却让人感到温暖不已。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将我们带回了青涩的年少时光,动感十足的现代舞《Nobody》让青春的力量飞扬全场。情歌对唱的环节由中德、中美的同学携手倾情演绎,瞬间拉近了两个学院的同学。中德09级同学呈上的话剧《招聘奇遇记》寓意深刻,但又趣味无穷。联欢会中间穿插的“穿新装”、“心有灵犀”等小游戏,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参与。整个晚会现场高潮迭起。

 

 

最后,在一曲温馨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全院师生走向舞台中央,携手迎接新年的到来,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 刘慧杰)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