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我院学子运动会上展风采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4:59   

 

我院学子运动会上展风采

 

 

 

 

2010423晚,中国政法大学第35届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由我院43名硕士研究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参加了开幕式。

这是我校首次在晚上举行运动会开幕式。迎着傍晚的清风,蓝色院旗上的“比较法学研究院”几个大字显得十分瞩目。随着我院运动员的队伍入场,操场正中央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我院精彩的宣传视频。走过看台时,我院的学生向全校师生热情地挥舞着手中的红色旗帜,看台上传来一阵阵来自其他学院师生的掌声与欢呼声,运动员方阵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是我自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以“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名义在全校范围内参加的活动。在接下来两天的赛程中,我院运动员克服人数上的劣势,积极拼搏,取得了佳绩:陈周旋,王睿、季红明三位同学分别在乙组男子四百米栏、乙组男子1500米、乙组男子100米的个人项目上取得了好成绩。团体项目上在乙组男子4*100接力我院运动员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反映了我院同学不仅仅有优秀的专业素质,同时也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正是由于我院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和运动场上的良好表现,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被授予“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宣传、组织同学参加此次运动会,研究生会的同学也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力保活动的安全与顺利进行。

(供稿 刘慧杰)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