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比较法学研究院举行第一届羽毛球赛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5:07   

 

赛场挥洒激情    张显青春本色

——我院举行第一届羽毛球赛

 

 

    冬去春来,新芽吐绿,410日,我院在研究生院新一楼羽毛球场迎来了建院以来的第一届羽毛球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分别采取一局决胜制和三局两胜制。

 

 

 

    上午进行的是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赛场上各位选手与搭档的默契配合不仅赢得了比分,更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季红明和蒋毅,肖雅匀和黄晓静,范晶晶和王睿这三组搭档分别在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决赛中折桂。

    下午进行的男单、女单比赛更是激烈纷呈、扣人心弦。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晋级,进入决赛决杀的选手实力相当,发球、传球、接球,每个动作都是那么老道颇具杀伤力,比分始终难解难分。伴随着铿锵的碰击声,或是力道十足的扣杀,或是绵里藏针的平抽,选手们向观众展现了精彩的球艺。最终,季红明、肖雅匀分别摘得了男单、女单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报名参与良好的反响。期间,教师代表俞飞、刘馨和选手代表展开了轻松愉悦的表演赛。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