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比较法学研究院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6:25   

 

比较法学研究院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比较法学研究院在2010届毕业生中开展了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

2010届毕业生个人总结、毕业生所在班级推荐、研究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共评选出院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8名,他们是:中德法学研究所钟声、秦艺芳、李媚、杨小凤同学,中美法学研究所马婧、杨光、祁妍、孙锋同学。

比较法学研究院决定对以上8名同学予以表彰,希望这些同学在毕业后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同学学习先进,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优秀大学生。

 

 钟声  

 秦艺芳

 
 

 李媚

 杨小凤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