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德国商会张弘女士为我院学生做外企应聘指导讲座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0:50   

 

德国商会张弘女士为我院学生做外企应聘指导讲座

 

 

 

比较法学研究院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外企求职篇于2012320日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行。德国商会(AHK)北京代表处人力资源经理及招聘项目经理张弘女士应邀为我院学生做外企应聘指导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芳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讲座。

张弘女士分别就职位搜寻、求职信、个人简历、个人素质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报告中张弘女士语言幽默风趣,联系实际,从人力资源主管的角度来分析真实的应聘范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仅领会到了外企求职应聘的技巧,同时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为将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在讲座之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一些求职中最为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张弘女士进行了透彻的解答,化解了同学们心中诸多的疑惑,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一向是比较法学研究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在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显著。未来,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供稿人:李海)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