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中德法学院第一届比较法学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00:00   

    2004年9月9日中德法学院举行了第一届比较法学硕士研究生的开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中德法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中德法学员的16名学生,此外还邀请了中德法学院的导师舒国滢教授、丁玫教授、岳礼玲教授、杨宇冠教授、高家伟副教授。

    我院自今年秋季招收第一批比较法学硕士研究生,这也是新中国首次将该专业作为一门独立的专业学科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尝试。我院院长米健教授首先代表中德法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德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非常融洽的交流和沟通,各位导师都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也表达了珍惜宝贵机会,勤奋努力学习的愿望。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