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中德法学院召开04级硕士研究生学年考评暨05-06学年学习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00:00   
    2005年6月22日下午,中德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六层教室召开了本院04级硕士研究生学年考评暨05-06学年学习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德法学院鲍增华副院长主持,中德法学院全体0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增华副院长首先部署了中德法学院04级硕士研究生04-05学年的业务学习总结与考评工作。他要求本院全体研究生依照《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的规定和要求全面总结本学年个人的业务学习情况,进一步完善一年前制订的《培养计划》,对自己今后两年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规划。并欢迎本院学生对中德法学院的教学、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工作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本院研究生05-06学年的业务学习,鲍副院长主要提出了如下四点意见:一是业务学习重心应实现“四个转移”,即由课程学习向课程与科研并重转移;由外语学习向专业学习转移;由公共外语学习向专业外语学习转移和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专业转移。二是外语学习应遵循八个字的指导意见,即巩固、调整、充实、提高。三是建议本院学生应多加强与导师的联系,主动接受导师的指导。四是鼓励本院学生为05级的师弟师妹“树榜样、立表率”,主动在学习上、生活上多关心帮助将于下学期入学的一年级同学。 
    会上,鲍副院长还对本院学生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团结互助,建设先进集体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希望本院学生能遵守各项制度纪律,安全度过暑假。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