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2004级硕士生王萍、袁治杰荣获优秀奖和奖学金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00:00   

    随着12月7日学校“榜样法大” 
    中国政法大学2004-2005学年度评优表彰颁奖典礼的落幕,中德法学院也迎来了自己收获的时光。在此次评优活动中,中德法学院2004级的王萍同学和袁治杰同学分别获得了校二等和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另外,王萍同学还因为其在学生工作上的表现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是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公开,公正,透明,严肃的基础上进行的。评选经历了学生自荐,学院评审,推荐,公示,然后报学生工作部,交由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等一系列程序。在评选过程中,04级的王萍同学和袁治杰同学因学习成绩优秀,科研上能有所探讨思索,并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了若干文章,因而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相关的奖项。这即是对他们自己一年努力的回报,也为中德法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