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中德法学院拟聘新教师试讲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00:00   

    3月21日上午,中德法学院对应聘我院教师的3名博士安排了试讲。试讲专家组由米健教授担任组长,成员有柳经纬教授、丁玫教授、熊继宁教授和龙卫球教授。中德法学院的部分教师也旁听了试讲。
    此次进行试讲的3名博士分别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皆具备一定的德国法学背景,研究方向分别为经济法、法理学和法律史。3名试讲人对此次试讲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每人试讲后,各位专家组教授根据自己多年以来的教学经验,从授课规范、授课内容、授课方式、仪容仪态、语速把握、师生互动、板书规范等方面对每位试讲人逐一进行了评议。
    建院以来,中德法学院一直致力于完善学科结构、引进优秀人才。此次试讲的目的就是希望继续选拔有关学科的优秀人才,以进一步充实、完善和优化我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