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奋勇拼搏,展我风采——我院参加第31届校运会纪实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00:00   

    仲春三月,杏红柳绿,军都山下,锣鼓喧天。4月20日上午九点,我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在昌平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各院精英团队在各项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我院04、05级硕士生在运动场上不畏强敌,克服体力和年龄劣势,奋勇拼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中德法学院的风采。学院的啦啦队员和支援服务的同学也尽职尽责,体现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院领导关心支持,同学们踊跃参与。两天赛程中,我院共有17名同学在男子100米、110米栏、200米、8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女子100米栏、2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男女子铅球、男女子标枪共13项比赛中奋力拼搏。尽管他们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但是凭借顽强的毅力和超凡的勇气,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战胜自我,顺利完成了比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其中,韩毅、张涛、赵洪全、罗刚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21日上午,学校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开幕仪式。我院硕士生方阵以整齐的队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21日下午,在简洁的闭幕仪式上,校领导对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各院代表队颁发奖状。我院以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的荣誉称号。
    我院硕士生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圆满完成了参赛项目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运动会上中德法学院能够更创佳绩!
                                
                                                                                
                                                        (陈白阳供稿)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