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我院参加第32届校运动会札记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8日 00:00   

    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军都山下,政法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2007426上午九时,我校第32届学生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入场式中,中德法学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中外求索,德业竞进,取法人际,天道归一”的口号步入会场。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后,田赛、径赛同时展开。对于此次比赛,我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在精神上和物质上提供了充分的支持;我院0506级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赛。两天中,共有二十多人次先后参加了男子100米、200米、1500米、3000米、女子100米、4×100米接力、800米以及男女子铅球、男女子标枪、男女子跳远、男子跳高等多个项目。尽管他们平日学业繁重,在体力与技能上无法和他院匹敌,但是凭借乐观的精神、顽强的毅力,他们奋勇拼搏,坚持完成了各项比赛。其中,翟明强和胡智彬两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标枪第三名及跳高第四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这也是我院目前在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

    27日下午四时左右,全部比赛顺利结束。闭幕式上,校领导向各院颁发了奖项。我院以优良的表现,获得精神文明奖。

    体育在其强烈的竞技性外,更具有强大凝聚作用和激励作用。通过运动会,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进取心不仅得到了充分展示,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祈盼明年,我院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