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赵宏博士荣获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 00:00   

赵宏博士荣获我校

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奖

 

 

 

2008910,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工会发文公布了《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孙璐等二十二名青年教师的决定》(法大工字[2008]15号),我院教师赵宏博士荣获优秀奖。

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我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现代科学技术教育中心协办,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使之更好地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推动和促进学校的中心工作,把我校的人才培养推向更高的水平。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071219日在昌平校区举行。

赵宏博士2005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并于当年7月来院任职教学。赵宏博士在我院工作期间,在教学、科研和社会工作中表现出崇高的敬业精神,优秀的专业素质,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赵宏博士积极投身于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严格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并是我院第一位竞获国家社科青年项目的教师,为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院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赵宏博士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展现的积极进取的职业品质和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与专业素质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发愤图强,同心协力建设好学院的各项事业。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