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图片新闻
中德法学院举办2009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admin_zdfxy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 00:00   

中德法学院举办2009年新年晚会

 

 

(米健院长讲话)

(话剧《堂吉诃德》)

(全体师生合影)

圣诞的欢乐还在眼前,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081226日晚,中德法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多功能厅举行了2009年新年晚会。学院全体师生、已毕业的部分0405级同学和正在学院进行交流的部分德国学生参加了晚会。师生们济济一堂,其乐融融,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晚会上,米健院长作了简短的讲话。他首先表达了与同学欢聚一堂的喜悦,随后讲述了中德法学院在过去的几年中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的意义与作用,最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自己的理想。米院长的讲话使在场的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新的体会,对于自己的未来也更加增添了信心。

其后,0708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热烈欢快的小组唱,优雅曼妙的单人舞,悠扬动听的小提琴,诙谐幽默的话剧……引入入胜的表演和欢快动人的旋律使在场的师生们沉浸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中。晚会中,师生们还共同参与小游戏,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了一个个小高潮。最后,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使大家欢聚一堂,倍感大家庭的温馨;同时也为师生们送去新年的祝愿:愿新年新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