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第二届中德刑法与犯罪学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4:46   

        11月26日上午,由中德法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学院以及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德刑法与犯罪学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少年司法与青少年刑罚”。

        来自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慕尼黑大学、帕绍大学、马尔堡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及我校在内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及相关实务部门的负责人,《人民法院报》、《中国新闻社》等媒体的记者及学生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单元,中德双方各3位报告人进行了三十分钟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会议研讨会议加深了中德双方学者对彼此国家制度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打印】